•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赤坎镇人民政府 > 公共服务 > 公共服务
学雷锋,当先锋!赤坎镇武装部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08:44:42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适逢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学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3月3日下午,赤坎镇武装部组织赤坎镇应急排民兵召开学习雷锋精神座谈会,随后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全社会学雷锋、做志愿的浓厚氛围。

图片

座谈学精神

赤坎镇应急排民兵齐聚一堂举行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交流经验、分享体会,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会上,赤坎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武装部部长谭永健指出,雷锋是一个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他表示,要弘扬雷锋精神,必须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民兵队伍要在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基础上,积极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民兵要在乡村振兴中勇当生力军,在文明实践中当好排头兵,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当好先锋。

图片

实践当先锋

会后,谭永健部长带领应急排民兵到南楼纪念公园开展大扫除活动,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的文明传播者。

活动中,大家手拿扫把齐参与,迅速扫干净道路,并对绿化带内的杂物、水沟、垃圾死角进行彻底清理,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