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赤坎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赤坎资讯
赤坎镇开展戒毒康复人员未成年子女帮教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5 08:48:3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切实做好戒毒康复人员帮教工作,巩固戒毒康复成效,4月21日上午,在开平市禁毒办和市民政局的支持下,赤坎镇联合开平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赤坎站开展戒毒康复人员未成年子女“新绿计划,为梦助力”帮教活动,送上关爱物资和关爱金,关爱戒毒康复人员未成年子女健康成长,强化戒毒康复人员家庭责任感,促进家庭成员之间的亲情交流。

“新绿计划”是指戒毒康复人员未成年子女公益助学项目,为江门市民政局2021年扶持社会组织(开平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公益服务项目,覆盖开平市辖区15个街镇。服务人群为:经济困难的开平市户籍戒毒康复人员家庭中在幼儿园、中小学、中职(技校)、大专或本科院校在读(国家计划内)的子女。该项目以既有的公益资金为限,根据戒毒康复人员的日常表现,通过大同禁毒社工入户评估,得出符合助学条件的困境戒毒康复人员家庭,开展相应的公益活动。接下来,赤坎镇将对其他符合条件的人员开展“新绿计划,为梦助力”帮教活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