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赤坎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赤坎资讯
赤坎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日常督查
发布日期:2023-05-04 09:23:42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4月28日上午,镇党书记、镇长许锦源带队实地督查赤坎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黄文涛许源景参加了工作督查

图片

许锦源一行实地督查了赤坎镇北郊路沿线、G325国道沿线、德业花园、南楼村委会以及南楼公园周边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管理秩序的情况,对市领导及市创文办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一一查看,并听取相关部门和属地村委会等相关负责人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要求镇创文办根据上级及本次督导尚未完成的问题列出清单,严格按照标准要求限时加以整改。

图片

图片

许锦源强调,五一将至,游客将纷至沓来赤坎古镇侨乡国际旅游度假区游玩。我们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做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为游客提供干净、整洁的游玩环境,留下良好的游玩体验。他强调,创建文明城市,归根结底是为了让人民群众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过程中要突出方式方法,要将创建文明城市和平时的工作结合起来,努力为群众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进步和变化,使文明城市创建过程成为不断补齐民生短板、办好民生事业的过程,成为人民持续受益的过程。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