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赤坎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赤坎资讯
赤坎镇工会+妇联,为职工注入“心”力量!
发布日期:2023-12-29 16:12:48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为缓解、释放职工心理压力,丰富广大职工文体生活,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促进身心健康,增强团队凝聚力,12月26日,赤坎镇总工会联合镇妇联在赤坎镇中心小学举办了2023年赤坎工会演绎“心”生·绽放自我之心理团体辅导活动暨大型户外飞行棋活动。

心理团辅,注入“心”力量

一直以来,赤坎镇工会十分关注职工的心理健康情况。本次演绎“心”生·绽放自我之心理团体辅导活动邀请了专业的心理学老师,为一线职工提供心理团体辅导服务,帮助职工进一步了解认识压力,学会应对和释放压力,从而更好的觉察了解自己,活出身心健康的自己,在自己的岗位充满激情的继续发光发热。

图片

图片

图片

乐在“棋“中,释放压力

以身为子,以地为盘,拼的就是谋略和运气。在“释放压力 焕发激情”大型户外飞行棋活动中,职工干部化身“飞行员”,在组织人员的安排下,以红黄蓝绿四色,分成四组。各参赛人员为了能占得先机使尽浑身解数,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每一次骰子落地都牵动人心,欢声笑语不断。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次颇具趣味性和娱乐性的大型户外飞行棋活动,让大家卸掉了来自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散发出青春和活力,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交流,极大地丰富了职工队伍的精神文化生活。

本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完满结束。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心理团体辅导和户外飞行棋活动,不仅身心得到了很大的放松,也感受到了赤坎镇工会、赤坎镇妇联对职工干部的用心和关爱。

接下来,赤坎镇将持续聚焦职工实际需求,开展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