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赤坎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政声传递
赤坎镇召开迎接2021年度江门市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实地评估迎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08 09:42:53
来源: 开平政务网
打印
【字体:

4月7日下午,赤坎镇召开迎接2021年度江门市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实地评估迎检工作推进会,对做好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少波,赤坎古镇党工委委员陈永康、赤坎镇党委委员黄子翔出席了此次会议,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各驻村直联组组长、各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F10A7352_副本.jpg

F10A7338_副本.jpg

会上,陈永康首先解读了《2021年度江门市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实地评估工作方案》以及《2021年度江门市乡村振兴考核实地评估评分表》,从“三度”问卷、访谈调查以及实地核查两个方面出发,详细说明了相应考核程序、内容及迎检工作要求。要求做好镇村干部的业务培训,准确把握考核内容;完善农村保洁制度,使村庄达到干净、整洁的标准,做好迎检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实绩考核顺利通过。

F10A7366_副本.jpg

就如何做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实地评估迎检工作,胡少波要求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村委会、各相关部门必须真抓实干,落实责任,坚持对标对表,切实高质量做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迎检工作;突出重点,全力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强化宣传培训,提升干部群众“三度”。要压实各级责任,确保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实地评估工作任务全面完成。加强组织领导,逐级逐层压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加强检查指导,各直联组要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及时协助做好各项查漏补缺工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