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赤坎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政声传递
金秋礼赞筑梦人,踏浪启航新征程——赤坎镇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9-12 08:36:45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9月6日上午,赤坎镇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全镇各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受表彰教师代表、支持赤坎教育事业发展的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镇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约75人参加会议。赤坎镇党委书记、赤坎古镇党工委副书记梁杰钊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图片

会上,镇中心学校校长余梓鹏就一年以来赤坎镇教育工作情况作了汇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锦源现场宣读了赤坎镇2023年《关于表彰教育教学综合评价优秀集体、优秀个人和尊师重教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镇党委书记、赤坎古镇党工委副书记梁杰钊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赤坎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梁杰钊指出,过去一年,赤坎镇教育工作亮点纷呈,从基础设施到办学理念、素质教育、作风建设等方面都有明显提高,这离不开全镇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的默默耕耘和辛勤付出。今年以来,赤坎镇积极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全力争创省级示范中心镇。而高质量的发展离不开高质量的教育和高水平的人才,梁杰钊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全面实施与时代发展要求相适应的素质教育,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全力支持学校打造业务精湛、甘于奉献的教师队伍,在全镇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为赤坎教育事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会还为获得2023年“赤坎镇优秀教师”“赤坎镇优秀班主任”“赤坎镇师德标兵”“赤坎镇教学工作先进单位”“赤坎镇德育工作先进单位”“赤坎镇特色教育先进单位”“赤坎镇尊师重教先进单位”“赤坎镇尊师重教先进个人”的单位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向捐赠了20万元人民币用作“五龙学校奖教奖学金”的佛山市铭晖燃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赤坎镇五龙学校校友关永蔼先生颁发“荣誉牌匾”。

2022至2023学年度,赤坎镇各中、小学校师生教育教学类获奖共251人次,教师获奖96人次,学生获奖175人次,其中学生学科竞赛获开平市优秀奖以上56人次,体育比赛48人次,德育比赛获奖71人次。赤坎镇中心小学被认定为第四批“广东省绿色学校”,赤坎镇中心小学少先大队荣获“开平市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希望赤坎镇各中、小学校乘势而上,发扬成绩,继续创先争优,为赤坎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