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赤坎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政声传递
赤坎镇开展中秋国庆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3-09-25 08:35:29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中秋、国庆“两节”市场食品安全监管,及时排查和治理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筑牢食品安全防线,9月22日,赤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锦源带队,赤坎镇公服办、食安办、赤坎市监所对镇区商超和古镇景区开展了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图片

此次检查重点抽查了中秋国庆期间群众关注度较高的月饼、食用油、肉制品、饮料、速冻食品等重点食品品种,尤其是对超市月饼售卖点的监督检查,检查其证照是否齐全、是否符合卫生标准以及是否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和登记制度。同时,还对月饼的包装、标识、生产日期及有关月饼储存保鲜条件等进行了仔细核对和检查。要求商家做好防蝇防虫,严格按照贮藏要求存放,做好进货记录等工作。

图片

检查组还对赤坎华侨古镇景区外部餐饮单位的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原料进货查验、食品加工制作、冷链保存、后厨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突击检查,护航旅游市场食品安全,切实保障旅游黄金周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