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赤坎镇人民政府 > 信息公开
【送兵入伍暖人心 热血青春献军营】赤坎镇举行2021年征兵工作总结暨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1-03-17 16:41:18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送兵入伍暖人心,热血青春献军营。3月15日,赤坎镇举行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总结暨新兵入伍欢送会。赤坎镇领导梁杰钊、梁志辉、谭永健,即将入伍的新兵及其家属参加了欢送会。

在座谈会上,首先通报了今年入伍的新兵名单。随后。由赤坎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谭永健对今年征兵工作总结,有三个特点:第一,参军氛围浓厚,青年的参军热情高涨,家长十分支持子女参军服役。第二,征兵过程中各部门之间的配合密切,得到了各部门和各村委会的大力支持。第三,定兵科学合理,今年的审批定兵环节包含役前训练环节,提前体验军营生活,帮助预定新兵迈好军旅第一步。

最后,赤坎古镇党工委副书记、赤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梁杰钊进行讲话。他向全体光荣参军的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向关心支持国防事业的应征青年和家长们表示崇高的敬意。梁杰钊表示,多年来,赤坎一批又一批的热血青年义无反顾地奔赴军营,为保卫国家安宁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也为赤坎争得了荣誉。

在此离别之际,梁杰钊对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提出几点要求:要树立目标。不要辜负两年的美好青春年华,不忘参军入伍的初心,在军营实现自己的青春理想;要坚持学习。努力学习军事科学知识,掌握过硬的技术本领,成为一名政治思想好、作风纪律严、军事技术精的优秀士兵;要不怕吃苦。切实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奋斗精神。希望新兵在部队建功立业,为家乡争光,退役后积极投身于赤坎镇的建设和发展中来。

自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赤坎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军。经过严格的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最终有7名青年光荣入伍。他们将带着赤坎人民的希望,怀着报效祖国的赤诚之心,踏上新的征程,步入绿色军营。

领导和新兵合影留念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