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赤坎镇人民政府 > 信息公开
赤坎古镇管委会(赤坎镇)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04 09:01:03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3日下午,赤坎古镇管委会(赤坎镇)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江门和开平市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赤坎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赤坎落地见效、取得丰硕成果。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委“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赤坎贡献。一是全力以赴加快赤坎华侨古镇项目建设,确保项目(一期)2023年元旦试运营和高质量承办第二届华侨华人粤港澳大湾区大会。二是全力以赴推进乡村振兴,助力开平市在乡村振兴大擂台和乡村振兴示范带申报评选工作取得优异成绩。三是全力以赴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全面完成考核工作任务,常抓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深入推进自我革命,为奋进新征程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强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严密组织体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基层力量。

会议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结合赤坎实际,发挥镇党(工)委党校、基层实践站(所)平台载体作用,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扎扎实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