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赤坎镇人民政府 > 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 联系群众
【征兵进行时】赤坎镇2021年夏秋季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开展
发布日期:2021-07-29 11:48:12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28日,赤坎镇2021年夏秋季征兵体检在镇中心卫生院启动,来自20个村(社区)委会的150余名适龄青年以实际行动响应号召积极参加初检。赤坎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武装部部长谭永健到现场指导体检工作,确保体检工作有序、顺利进行。

(应征青年排队等候入场)

体检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应征青年进入医院前主动出示健康码、佩戴好口罩、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有序地参加征兵体检。根据应征公民体检标准和办法,此次体检主要包括外科、内科、五官科、视力、血压、验血、验尿等项目。

在体检现场,应征青年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号召,接受挑选,希望可以通过体检,成为一名人民的子弟兵。

“体检是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我们将严格按照征兵程序和标准,确保将政治思想好、身体素质硬、文化程度高的优质兵源输送到部队。”谭永健表示,下半年男兵报名时间4月1日至8月15日,8月份将完成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工作,9月份将完成役前教育、审批定兵、交接起运,新兵批准入伍时间定为9月1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