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赤坎镇人民政府 > 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 联系群众
八一建军节前夕,赤坎镇到市人武部开展拥军慰问活动,共叙军民鱼水情
发布日期:2021-07-30 12:10:33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上午,赤坎镇到市人武部开展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送上慰问品。开平市政协副主席刘宁,赤坎镇领导梁杰钊、胡少波、谭永健以及镇武装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下载 (1).jpg

慰问中,赤坎镇听取了开平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边科教,市人武部政委杨松的有关人武部基本情况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介绍。

赤坎镇党委书记梁杰钊首先对市人武部多年来为赤坎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然后介绍了赤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赤坎古镇项目进展和镇武装工作情况。

梁杰钊表示,今年是赤坎镇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之年,赤坎始终坚持党管武装,高度重视武装工作,拓宽武装工作思路,把武装工作放在全局工作中谋划,并融入到赤坎古镇项目当中,着力抓好征兵、武装动员、民兵训练等各项工作,推动赤坎武装工作水平全面稳步提升。他希望市人武部继续大力支持赤坎工作,双方积极推进军民共建,不断巩固和发展拥政爱民团结大好局面。

刘宁对市人武部有力维护社会和谐安定,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积极参与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刘宁希望市人武部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开平经济社会发展。

下载 (2).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