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赤坎镇人民政府 > 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 联系群众
【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 “八一”建军节赤坎镇慰问退役军人
发布日期:2021-07-30 18:11:22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增强军人军属荣誉感,连日来,赤坎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武装部长谭永健和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镇党员干部先后走访慰问了赤坎镇32户困难军属,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问候和祝福。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慰问过程中,谭永健仔细了解困难退役军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子女就业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实际困难、生活需求和对拥军优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年轻一辈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党增辉、为军添彩。

此外,赤坎镇20个村(社区)委会还开展“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组织60岁以上农村籍退役士兵、参战人员、重点优抚对象、现役军人家属等约450人次参加会议。

图片 4.png图片 5.png

通过一系列的慰问和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退役军人家庭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促进全社会形成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赤坎镇将持续关心关爱军烈属和退役军人,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切实保障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