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赤坎镇人民政府 > 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 联系群众
开平市领导到赤坎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30 17:17:59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在建党102周年到来之际,开平市委常委陈杰文、市政协副主席邝业礼到赤坎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陈杰文先后看望了关其祥、司徒秀兰两位老党员。每到一处,陈杰文与他们亲切地交谈,认真聆听倾诉和需求,关切询问他们家庭生活、子女就业和身体状况等情况,叮嘱大家多多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代表党和政府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图片

图片

在老党员司徒启郑、司徒豪坤家中,邝业礼代表党和政府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与他们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等。邝业礼对老党员为赤坎镇发展作出的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多为村里发展建言献策。

图片

图片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党员们的心坎儿上,密切了与党员的联系,使其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体现了对党员的殷切关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