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赤坎镇人民政府 > 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 联系群众
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进新征程——赤坎镇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7 16:39:37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近日,赤坎镇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实干担当、砥砺奋进。

在重温誓词中坚定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铿锵誓词久久回荡,通过重温入党时的初心和奋斗追求,镇全体党员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专题党课中汲取力量


镇机关各支部书记、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各“两新”党组织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讲一堂专题党课,引导广大党员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主题党日中提高党性

各村(社区)、“两新”党组织结合实际,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开展学习座谈、参观寻访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到红色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和红色洗礼,教育引导他们加强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6月30日,石溪村党支部联合树溪村党支部开展“村村共建”活动,自双方签约以来,已开展多次结对互动,本次实地学习乡村振兴先进经验,为下一步共建工作的开展扩宽视野、开阔思路。

图片

7月2日,两堡村党支部联合开平六中党支部,到新会梁启超故居开展党建共建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了解梁启超先生的生平事迹,从中体会梁启超先生的爱国之心和自强不息的精神。

图片

在节日慰问中温暖人心

镇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带领各直联组成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关心他们的思想状况,悉心了解他们的需求,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颁发纪念章中赓续光荣传统

为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老党员传递党的关怀,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奋斗本色。

图片

图片

在文艺晚会中颂扬党恩

在赤坎镇沙溪村举办“永远跟党走”文艺晚会,以醒狮、粤曲、开平民间杂技、开平民歌、歌舞等多种表演内容,讴歌党的历史,颂扬党的恩情,并通过党史知识竞答带领广大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