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赤坎镇人民政府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开平市古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拟录用工作人员公示
发布日期:2022-05-05 15:29:0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根据有关公告,经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现对拟录用人员予以公示(公示名单附后)。

公示时间为2022年5月5日至2022年5月11日止。公示期间,如对拟录用人员有异议的,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我公司反映(受理地点:开平市赤坎镇北郊路73号,邮编:529367,电话:0750-2635235,传真:2612508)。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反映人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等以示负责。

我公司将对反映人信息严格保密,按规定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调查处理,并视情况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经调查反映问题确影响录用的,将取消拟录用人员的录用资格。

公示期满无异议或不影响录用的,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序号

姓名

性别

体检

考察

录用岗位

1

潘小明

合格

合格

工作人员

开平市古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22年5月5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