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赤坎镇人民政府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开平市赤坎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饭堂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2-12-06 15:27:16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因工作需要,开平市赤坎镇人民政府现向社会公开招聘饭堂工作人员1名。

一、岗位名称

饭堂工作人员

二、岗位要求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品德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遵守职业道德,敬业爱岗,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坚持原则,严守工作纪律,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

(三)有一定的接待经验。

三、招聘条件

(一)全日制初中及以上学历;

(二)4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形象好、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无违法违纪记录;

(四)服从单位工作安排。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一)报名时间:2022年12月6日至2022年12月14日。共7个工作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二)所需材料:报名表(见附件,并贴好近期免冠大一寸彩照)、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张和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犯罪证明。

(三)报名方式:

1.投递简历至邮箱:kpsckz@jiangmen.gov.cn,以收到回复为准。
2.现场报名:开平市赤坎镇北郊路73号党建工作办公室。

3.联系电话:黄小姐 0750-2611293

(四)由赤坎镇人民政府组织进行面试,择优确定体检人员。

(五)体检:体检人员接到用人单位通知后,需到用人单位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并将体检结果报送赤坎镇人民政府党建办。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负担。

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六)公示

赤坎镇根据体检结果确定公示人员名单,在开平市赤坎镇人民政府网站公示7天。公示期间发现不符合条件的,经查属实,不予聘用。经公示无异议,予以聘用。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为一个月)。

五、工资待遇

聘用后,聘用人员的管理及福利按照赤坎镇现行聘用人员相关规定进行管理。

附件:开平市赤坎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饭堂工作人员报名表

开平市赤坎镇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6日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