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赤坎镇人民政府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评选广东省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工作先进集体有关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1-11 11:09:23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文化和旅游关于评选全省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粤人社函〔2022 〕365号)相关要求,通过对照各项内容进行评估,开平市赤坎镇人民政府符合相关申报标准和条件,拟申请参加2022年度广东省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工作先进集体评选,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即2023年1月11日至18日,如对公示结果又异议的,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实名反映。如不存在影响推荐问题,公示期满后将按有关程序办理推荐手续。

联系地址:开平市赤坎镇镇北郊路73号(邮编:529367);联系人:陈灼明,联系电话:0750-2612995.


附件:1.广东省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先进集体推荐审表

附件:2.赤坎镇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相关工作先进事迹(简要事迹)


开平市赤坎镇人民政府

2022年1月11日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