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赤坎镇人民政府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开平市南干渠赤坎段、黄烈渠百合东段改造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示
发布日期:2024-02-20 10:19:07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2019年修正)《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713号)《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建设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21〕11号)《广东省发展改革委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粤发改重点〔2012〕1095号)等文件规定,现对开平市南干渠赤坎段、黄烈渠百合东段改造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进行公示,广泛征求公众对本项目在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开平市南干渠赤坎段、黄烈渠百合东段改造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

2、项目影响范围面积:212.55公顷;

3、项目位置及四至:项目位于开平市赤坎镇与百合镇之间地段,北至开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以北,西至黄烈渠百合东段,东至东成大道,南至潭江。(详见附图)

二、社会稳定风险调查范围及主要内容

社会稳定风险调查重点围绕建设项目的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和可控性等方面开展。调查范围为建设项目所涉及的相关单位及利益相关者,公示主要征询事项如下:

1、项目建设对当地经济的影响;

2、项目建设可能造成的环境影响;

3、建设项目是否对公众生活产生严重影响;

4、项目建设对周边村民交通出行和社会治安的影响;

5、其他意见和建议。

、公示期限

自公示之日起15日。

、公众意见反馈形式注意事项

1、公众意见反馈方式:公众可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发表关于本建设项目事项的意见和看法。

2、注意事项: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请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能够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五、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调查单位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广东粤禾空间规划科技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惠州市江北三新南路22号润宇豪庭A1、A2座3层10号

联系人:黄工

联系电话:0752-2889157   17722921771

邮箱:hzjovi@163.com

附图:开平市南干渠赤坎段、黄烈渠百合东段改造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红线范围图。



开平市赤坎镇人民政府

2024年2月20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