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赤坎镇人民政府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赤坎镇开展农资大检查,把好春耕生产“第一关”
发布日期:2024-03-24 09:22:36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随着春耕备耕生产拉开序幕,农资产品也进入销售和使用旺季,为切实保护农民合法权益,加强对赤坎镇农资市场监管力度,3月21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联合赤坎镇农业农村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对赤坎镇内农资市场进行专项执法检查,确保农户用上安全放心的农资产品,力保春耕生产顺利进行。

图片

联合检查组深入赤坎镇各农资销售门店,对各类农资产品的销售台账、备案记录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并仔细检查农资销售门店经营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存在生产、销售假冒伪劣种子、肥料及过期农药等农资产品违法行为。

图片

同时,联合检查组还向经营者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督促经营者合法合规经营,严把进货关,实行进货查验制度,建立健全经营台账,及时清理临期产品,严格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

下一步,赤坎镇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各类假冒伪劣农资产品以及坑农害农的违法行为,确保春耕生产中,广大农户能“播下放心种、施上放心肥、用上放心药”。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