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赤坎镇人民政府 > 招商引资 > 企业目录
开平市温氏畜牧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9-01 22:20:00
来源: 开平赤坎政务信息网
打印
【字体:

       开平市温氏畜牧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全国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一体化专业养猪公司,行政办公中心位于赤坎镇五龙开发区。多年来,在当地各级党委政府和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公司凭借勤劳务实、开拓进取的精神,实现了公司的稳健、快速发展,并连续9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江门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

公司采取“公司+农户”的生产和经营模式,建立有完善合理的利益分配机制,实行对产业链全程管理。公司在推进现代养猪业发展进程中,将养猪业产业链中的品种培育、猪苗生产、饲料生产、技术配套服务、饲养管理、产品上市等流程进行有效的资源整合,对各个流程有效地组织起来,按照国家农产品生产的要求进行标准化、规范化的全过程管理。对产业链的全程管理不但提高了流程效率,节省了组织成本和交易费用,还保证了肉猪产品的质量与安全,增强了企业的抗风险能力,使农户利益更加有保障。

公司将始终把实现“共同富裕、造福社会”作为办好企业的宗旨,把“精诚合作,齐创美满生活”作为温氏企业文化的核心理念,坚定不移的与股东、员工、农户及客户一道精诚合作,为新农村建设、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电话:0750-2620086

地址:开平市赤坎镇五龙村委会

开平温氏图片_副本.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