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赤坎镇人民政府 > 招商引资 > 企业目录
开平市华生金属制桶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02-01 22:23:00
来源: 开平赤坎政务信息网
打印
【字体:

    广东省开平市华生金属制桶有限公司坐落在广东省开平市赤坎镇,位于325国道旁,交通便利;厂房面积叁万多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近亿元实力雄厚;职工180多人,其中工程师多人,技术员一大批,技术力量雄厚。公司是行业内首批获得《危险化学品包装物、容器生产企业定点证书》的先锋企业,并获得了《全国制桶企业十强》称号,在2005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公司凭借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在行业中久负盛名,赢得了一大批知名企业的高度认可,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3a5261ee49bc231ad52bb86b67614c93.jpg  


     华生金属制桶有限公司专业生产18-236升(闭口、开口)钢桶,种类包括铁桶、涂料、不锈钢、镀锌、镀锡等大类,能够满足石油、化工、医药、粮油、果汁、农药、沥青等行业的包装要求,产品质量达到国际陆运、海运包装的质量标准。


  为了满足市场需求的需要,本司于2006年投入巨资购置一条钢桶生产线设备以提升生产能力,目前公司拥有三条钢桶生产线,年产量200多万个;2012年我们再次投入资金,购进行业先进的全自动开料生产线以确保产品的标准化。同时,在公司持续发展的情况下,我们着力于以人为本的管理宗旨,吸纳制桶行业的精英人才,增强公司的技术力量,提升人才素质,为公司的优质产品打下了坚实后盾力量。
  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宗旨,向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高效的服务,以此回报广大客户的厚爱与支持。


  愿与广大客户携手共创辉煌的明天

 

地址:中国 广东 开平市 赤坎镇北郊路59

邮编:529367

电话:(07502611398 2627668 2627688

Emailkphuasheng@vip.163.com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