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翠山湖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翠山湖管委会 > 动态园区 > 园区动态
防疫“不放假”,守护不缺席!翠山湖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发布日期:2022-05-04 11:5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江门市及开平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翠山湖高新区高度重视,扎实细致做好“五一”假期后复工复产准备工作,5月3日,翠山湖管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取消休假提前返岗,15个挂钩联系工作小组迅速铺开对全园区企业的疫情防控检查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切实守好人民群众安全健康。

各挂钩小组重点针对企业工厂车间及办公场所、会议室、员工食堂、员工集体宿舍进行巡查,并了解企业防疫物资储备的情况,要求企业紧盯工作细节,做到疫情防控各个环节毫不放松,加强员工的行程管理和健康监测,确保“五一”节后员工安全健康上班。

下一步,翠山湖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提前统筹部署,创新开展工作,坚决筑牢抗疫防线,切实将节后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保障园区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吴.jpg劳3.2.jpg张4.1.jpg黄6.1.jpg吴锦强7.1.jpg谭8.1.jpg张炎强8.1.jpg罗11.2.jpg张淑媛12.1.jpg梁13.1.jpg赵1.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