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翠山湖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翠山湖管委会 > 动态园区 > 园区动态
“最美翠山湖杯”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揭晓!用园区新面貌喜迎二十大!
发布日期:2022-10-08 18:0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9月30日上午,翠山湖高新区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最美翠山湖杯”纪实摄影比赛作品展览暨颁奖仪式,以园区发展新面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平市副市长、翠山湖党工委书记许永锋,开平市委宣传部、文广旅体局、翠山湖管委会、团市委、翠山湖商会、文联、摄影家协会等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领导嘉宾首先为获奖作者颁发奖杯和证书。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0名,其他入选作品50名。

随后,为2022年“最美翠山湖杯”纪实摄影比赛作品展览剪彩开幕。展览设在翠山湖峯景生态园,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参观。

许永锋表示,举办此次摄影展览活动,透过各位摄影爱好者们的镜头,让广大市民群众、广大客商朋友进一步感受“湖光山色、宜工宜居、最美翠山湖”的一流营商环境、企业文化和自然景观,进一步展示园区蓬勃向上的发展氛围,汇聚更多人气,促进园区经济社会更加繁荣兴旺,为建设美丽开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今年的赛事,得到广大摄影爱好者们的踊跃支持,共收到618幅作品,较全面地反映了翠山湖风貌、经济建设、产业发展的成就,展现了翠山湖的美丽画卷。赛事共评选出76组摄影佳作,这些作品题材丰富多元、形式不拘一格,不仅可以看到翠山湖美丽的自然风光、多彩的企业文化、火热的生产生活,更可以看到新时代的翠山湖高新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砥砺前行,拼搏奋进,不断推动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开平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张志旺表示,日新月异的翠山湖新区有着丰富的拍摄资源,有四通八达的交通枢纽,有热火朝天的工地、有井井有条的工业大道、有林立繁忙的厂区、有鳞次栉比的商务区、有湖光山色的湿地公园、有绿树成荫、宜商宜居员工村等等,整个翠山湖园区显示出勃勃生机。

近年,翠山湖先后举办了4届“最美翠山湖杯”摄影比赛,让省内外的摄影家走进翠山湖、认识翠山湖、宣传翠山湖。本次摄影由开平翠山湖管委会、开平市文联、开平市翠山湖商会、开平市翠山湖团工委和开平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比赛充分展示了翠山湖秀美风光和产业发展,有助于提高翠山湖的知名度、美誉度,增强翠山湖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1.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