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翠山湖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翠山湖管委会 > 动态园区 > 园区动态
翠山湖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8 09:3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2月6日,翠山湖管委会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专题学习会议,翠山湖管委会、集团公司党员干部共30多人参加学习。翠山湖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劳伟锋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徽党旗的基础主干法规,是党徽党旗制作、使用、管理的基本遵循。通过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翠山湖深化教育党员干部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工作要求,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锤炼党员的政治品质,筑牢信仰之基,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铭记为党和住建事业奋斗终身的初心。

微信图片_20221208091428.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