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翠山湖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翠山湖管委会 > 动态园区 > 园区动态
副市长许永锋率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15:0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在春节来临之际,1月16、17日,开平市副市长、翠山湖党工委书记许永锋带着对基层党员群众的深切关怀,率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翠山湖管委会领导吴劲夫、劳伟锋参加活动。

活动中,许永锋副市长率队进村入户,先后看望了困难党员、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油米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户家庭,许永锋副市长都向老党员和基层群众嘘寒问暖,一起唠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为他们讲解相关惠民政策,叮嘱大家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及时反映,乐观面对生活,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继续关心和支持翠山湖高新区工作,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共享社会发展成果。同时,结合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宣传当前防疫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叮嘱他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并提前祝福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2023_0117_113001慰问特困人员甄春发_调整大小.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