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翠山湖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翠山湖管委会 > 动态园区 > 园区动态
搭平台、稳就业、促发展!翠山湖举办2023年“南粤春暖”翠山湖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2-28 16:2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就业是民生之本,眼下正值企业用工高峰期,为全力帮助企业稳岗招工,促进劳动者实现更高质量就业,2月25日下午,翠山湖管委会联合市人社局,在东汇城东广场举办2023年“南粤春暖”翠山湖专场招聘会,30多家翠山湖园区企业提供了186个工作岗位,招聘人数795人。活动吸引约2500名求职者入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约700人,为市民群众就业和企业用工架起了供需桥梁。翠山湖管委会和市人社局有关领导到场指导工作。

招聘会现场,翠山湖管委会设立了企业招聘岗位信息总表展示栏,方便广大求职者根据自身需求进行有目标、有方向的求职。参加本场招聘会的企业类型多为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与健康、现代轻工纺织等产业,包括敞开电气等本土企业、联新纤维等外资企业,以及志特新材料、高美空调设备、宏佳新材料科技、广东鸿盛新材料等高新企业。招聘岗位涉及经理、工程师、技术工等65个工种,用工需求以技术员、技术工和普工为主,可以满足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剩余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下岗失业人员和退役军人等各类求职人员多种需求。

现场企业和求职者之间热情满满,互动热烈。各大企业纷纷展现其优势,吸引广大求职者。今年,各企业提供的招聘岗位薪酬在4000-8000元左右。除优厚工资待遇外,很多企业在生活环境优化、晋升平台提供、各类补贴、培训等方面,也为员工提供更多的福利空间。

活动中,翠山湖管委会及市人社局还在招聘会现场设立摊位,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求职登记、职业指导、业务咨询等“一站式”就业服务。通过搭建完善的招聘用工和劳动就业服务平台,助力求职者正确择业就业,促使企业更高效地引进人才,助力翠山湖园区的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228162146.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