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翠山湖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翠山湖管委会 > 动态园区 > 园区动态
翠山湖开展“巾帼建功展风采,助力高质量发展”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3 10:3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丰富女性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激扬巾帼之志、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近日,翠山湖妇委会以“花道”为主题,开展“巾帼建功展风采,助力高质量发展”三八妇女节花艺沙龙主题活动,来自园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约120名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翠山湖管委会领导劳伟锋、张泽康、张淑媛,翠山湖集团公司领导谭健民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翠山湖管委会总经济师、妇委会主任张淑媛同志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来自不同岗位的女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喜庆自己的节日。活动中,专业花艺师详细讲解了插花的基本步骤、色彩搭配技巧等知识,耐心指导大家进行插花。在修剪、插蓝、点缀过程中,各女干部职工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自由表达,饱享鲜花装点的美好时刻。随后,大家分成12个队伍开始进行团体和个人花篮插花制作,不久,一篮蓝漂亮雅致的花艺作品便在欢声笑语中诞生了。大家陶醉其中,感受着从自己手中绽放的浪漫。现场顿时成为花的海洋,气氛温馨而浪漫。


花篮插花制作

随着活动接近尾声,大家都完成了团体和个人作品,大家捧着亲手制作的花束,一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感和成就感。各组成员分别到台上进行了作品展示,结合活动主题,讲述创作理念,表达助力翠山湖高质量发展的担当和作为。


此次主题活动,翠山湖充分彰显“党建+妇建”示范作用,丰富妇女干部职工的思想及业余生活,展现时代最美的巾帼风采。接下来,翠山湖将立足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充分发挥桥梁作用,积极为广大妇女搭建贡献才智、成就事业的舞台,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妇女同志、支持妇女工作、关心妇女事业的良好氛围,以良好的工作成效助力翠山湖高质量发展。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