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翠山湖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翠山湖管委会 > 动态园区 > 园区动态
生命与运动同行!翠山湖举办“科学运动、强健体魄”知识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1 09:5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16日,翠山湖工会举办“科学运动、强健体魄”知识讲座活动,以进一步提升翠山湖干部职工科学健身运动意识和幸福生活指数,以强健体魄、优良精神面貌进一步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活动邀请了翠山湖投资集团监事长、资深跑步爱好者罗永逵作为运动知识讲座活动的主讲人。

讲座伊始,罗永逵监事长通过讲述自己多年的跑步经历从而引出跑步运动的意义、跑前跑后热身拉伸、跑步技术动作以及户外跑步的注意事项等作了详细讲解。为了使干部职工们更深入地了解跑步技巧和动作要领,罗监事长到室外操场上边讲边示范,并带领职工干部们跑步,让职工干部们在实际运动过程中掌握运动技巧。

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们对跑步的技能和动作要领有了更深入地了解,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大家的运动热情,为大家的身体素质的提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在今后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