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翠山湖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翠山湖管委会 > 动态园区 > 园区动态
春风送暖,政策入园 !翠山湖管委会联合市人社局举办2023年“政策进园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3-28 09:0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了优化企业法治环境,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帮扶,帮助指导企业完善各项规章制度,防范用工管理风险,实现企业发展和职工受益互利共赢,3月17日上午,翠山湖管委会联合开平市人社局举办2023年“政策进园区”宣讲会。开平市人社局、翠山湖管委会、翠山湖公共服务中心有关领导,以及翠山湖园区6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开平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围绕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工伤保险、劳动保障等内容进行政策宣讲。经过深入浅出的分析解读,让与会的企业代表们看得懂、学得会、用得上。此次宣讲会得到了与会企业一致好评,增强了企业就业稳岗信心,促进了保就业、稳增长相关惠企稳岗政策落地。

通过此次宣讲会,有效提高各项政策的普及率,让企业深入了解政策内容、熟悉办事流程,进一步促进国家最新就业创业政策在基层落地,让企业和群众享受到政策红利。

下一阶段,翠山湖管委会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惠企政策,使各项惠企惠民的措施直达园区,惠及企业和职工,发挥政策“大礼包”的扶持力度,使企业享受政策红利,更好地生产运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