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翠山湖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翠山湖管委会 > 动态园区 > 园区动态
许永锋副市长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防范检查督查
发布日期:2023-05-17 08:5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做好园区企业管理服务,临近五一”劳动节,开平市副市长、翠山湖党工委书记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防范检查督查行动。翠山湖管委会15个挂钩联系企业组就“五一”节前后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用水用电情况、卫生健康等工作,对园区企业、在建工地、重点单位开展检查督查,要求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五一”节期间的安全防范,坚决预防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


图片


图片

许永锋副市长带队到健微科技、金麟食品等企业进行检查



挂钩联系企业组实地察看企业和项目的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设施、食品安全保障措施等,深入了解其安全生产监管、消防安全保障、食品安全落实情况以及用水用电情况、卫生健康等落实情况。督促企业积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五一”假期值班值守,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期间还开展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调研和江门市人才政策宣传工作,深化开展精准暖企服务,细致倾听各方意见建议,做好政策措施宣贯,全力以赴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加速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

管委会主任吴劲夫带队到任达集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翠山湖15个挂钩组进企入户开展安全防范大检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