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翠山湖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翠山湖管委会 > 动态园区 > 园区动态
学二十大精神,促高质量发展——翠山湖联合科协举办党建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5-17 09:0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5月6日上午,翠山湖管委会与市科协在翠山湖党校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暨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翠山湖2023年第二期党建培训班,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经济工作、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开平市副市长、翠山湖党工委书记许永锋出席活动并讲话,市科协主席邬晓芳主持活动。开平市翠山湖管委会、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各镇(街)和企业科协主席、科普基地、科普E站、学会负责人、科技工作者代表近150人参加培训。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特别邀请了江门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学东作专题授课。张校长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学习导读,给学员们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专题宣讲和辅导讲课,以深化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掌握,凝聚奋进力量,坚定发展信心。



图片



图片


许永锋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一要学深悟透,深刻认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二要提高站位,增强对科技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引领;三要科创赋能,为高新区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要在新征程中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开平高质量发展,共同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篇章。



图片


通过培训,全体参会人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工作成效。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