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翠山湖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翠山湖管委会 > 动态园区 > 园区动态
翠山湖高新区开展《相约文明》《让爱发光》学唱传唱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3 09:3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广大群众积极向上的文明生活方式,进一步营造精神文明建设良好氛围,5月15日,翠山湖高新区开展《相约文明》《让爱发光》学唱传唱活动,学唱、传唱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主题歌曲《相约文明》和广东志愿者主题歌曲《让爱发光》。翠山湖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及翠山湖集团公司有关领导共40多人参加。翠山湖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劳伟锋主持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劳伟锋书记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歌曲的背景和意义,随后,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地学唱、传唱这两首歌曲。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琅琅上口、清脆嘹亮的歌声在会场回荡。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唱、传唱两首主题歌曲,更深刻地理解了文明和志愿服务的含义,增强了对文明创建以及志愿服务工作的认识。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