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翠山湖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翠山湖管委会 > 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 全局和中心工作
翠山湖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奋力开创园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发布日期:2022-11-07 11:3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4日上午,翠山湖管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园区贯彻落实工作。开平市副市长、翠山湖党工委书记许永锋主持会议并讲话。翠山湖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翠山湖集团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及党员、翠山湖派出所班子领导以及园区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翠山湖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翠山湖全园区应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奋力开创翠山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是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是要以学践行,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三是要认真部署,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在园区落地落实,奋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翠山湖力量。四是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五是要强化组织,精心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结合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谋划推进工作,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园区首要任务来抓。构建更有质量的产业发展平台,统筹规划园区建设、产业布局、功能配备,增强专业园区辨识度,形成科学合理、布局明确的规划体系。促进主导产业快速壮大成长,坚持制造业当家,大力发展实体经济。重视集聚科创资源,推进科创技术成果转化。要立足开平实际和园区发展现状谋划推进工作,不断提高发展的整体性和前瞻性。持续强化招商引资力度,提升园区项目整体价值。要结合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谋划推进工作,坚持在发展中服务企业、保障民生。要实施暖企扶企行动,继续深入落实“企业服务年”活动。要坚持以人为本,持续提升公共服务和社会治理水平。要毫不松懈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2729515.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