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翠山湖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翠山湖管委会 > 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 全局和中心工作
翠山湖高新区召开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发扬“拼抢”精神推动产业提质发展
发布日期:2023-01-31 16:3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月30日下午,翠山湖高新区召开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吹响高质量发展的号角,动员全园区上下攻坚克难、创新求变、敢闯敢干、深化转型,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行,夯实经济发展质量为地方经济发展作更大贡献。开平市政府副市长、翠山湖党工委书记许永锋,翠山湖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劲夫,翠山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旭辉,以及翠山湖管委会、翠山湖集团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翠山湖管委会主任吴劲夫认真传达贯彻全省、江门市、开平市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要求,对翠山湖管委会新一年工作计划做了工作部署。翠山湖集团公司董事长吴旭辉对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以及翠山湖管委会交办的园区发展任务,以及各个重点项目的谋划、落地、落实进行了发言。

许永锋强调,近期全国各地在开年之初陆续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我省、江门市、开平市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充分释放了抓高质量发展的强烈信号。2023年,翠山湖高新区要坚持以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认真落实“三年工程瞄准两年干”“想好看准的提前干”的要求,锚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抓实高质量发展的“一个核心”以及翠山湖管委会和翠山湖集团公司的“两大载体”,发扬“二次创业”精神和拼抢意识,为谱写开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翠山湖力量”。一要在平台谋划上狠下功夫。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做强工业实体经济、推动园区平台发展”的思路,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持续发力,锚定目标任务,聚焦重点任务,积极求变,科学谋划,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找出有效路径。二要在管理增效上狠下功夫。翠山湖全体上下要按照“三年工程瞄准两年干”“想好看准的提前干”的要求,全面落实“狠抓落实年”的政策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以项目化管理、清单式推进、销号制落实的方式,全面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三要在攻坚克难上下狠功夫。全面压紧压实责任、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全面营造实干氛围,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新春伊始,要开展好开工动员、企业拜访、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四要在统筹协调上狠下功夫。积极推动大型产业集聚区建设和积极打造承接产业有序转移主平台,用好大型产业集聚区联席会议制度,加强与其他镇街和部门的沟通联系,加快扩园提质进度,打造更具竞争力的现代产业平台。

20230130 (23).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