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翠山湖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翠山湖管委会 > 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 全局和中心工作
2023年开平市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主题活动走进翠山湖高新区
发布日期:2023-07-26 16:3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26日上午,开平市在翠山湖党校举办2023年开平市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主题活动(翠山湖高新区),学习和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经济工作、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翠山湖管委会主任吴劲夫出席活动,翠山湖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劳伟锋主持培训。翠山湖管委会、集团公司干部职工及园区各党支部代表近100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31027163315.jpg


图片


本次活动由开平市委宣传部指导,翠山湖管委会承办。活动特别邀请了江门职业技术学院蔡勇教授作专题授课。蔡勇教授围绕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主题,以《学习二十大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为课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江门市目前的经济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对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高质量发展理念进行分析导读,通过多项经济数据、讲述中国经济发展的美好前景,给学员们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辅导讲课。


培训讲解深入浅出,案例通俗易懂,数据内容丰富,所授课程启发性、实用性很强,让在场人员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图片


图片


通过学习,全体参会人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经济发展信心,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汇聚起推动翠山湖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区域经济全面发展作出翠山湖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