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翠山湖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翠山湖管委会 > 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 全局和中心工作
开平:翠山湖园区“两新”组织党组织集中揭牌
发布日期:2023-12-04 08:4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15日上午,2023年翠山湖园区“两新”组织党组织集中揭牌仪式在翠山湖管委会举行,标志着翠山湖园区党建工作迈出新步伐。市领导许永锋出席仪式。

揭牌仪式上,领导嘉宾为银都拉玛(开平)高性能纤维第二第三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宏发高新产业城联合党支部,开平市翠山湖园区非公企业第二、第三、第四联合党支部进行揭牌。本次成立的5个“两新”组织党组织涵盖了1家江门市200强企业、11家规上企业、6家专精特新企业,实现了园区的江门市200强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党组织100%覆盖。

图片

近年来,翠山湖党工委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着力建强基层党组织,常态化开展“两新”组织党建摸排和组织建设“双同步”工作,把“两新”组织党组织打造成为党建亮点品牌,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目前园区“两新”组织党组织呈现快速发展的势头,由2021年的8个增加到今年的18个。

来源 |开平发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