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翠山湖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翠山湖管委会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开平市水暖卫浴产业配套基地(共性工厂)项目-污水处理厂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首次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09 16:2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等相关规定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要求,对开平市水暖卫浴产业配套基地(共性工厂)项目-污水处理厂环境影响评价工作进行信息公示,征求公众意见。

一、建设项目的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开平市水暖卫浴产业配套基地(共性工厂)项目-污水处理厂;

建设单位:开平市翠山湖项目投资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开平市月山镇水井四片区;

建设性质:新建

项目概况:项目总投资31325.83万元;占地面积26666m2,服务范围为拟建的开平市水暖卫浴产业配套基地(共性工厂),收集其各类生产废水进行处理,工程设计处理规模为10000m3/d。各类废水经分质分类预处理,再进行深度处理,回用到基地内企业生产用水,回用量约6000m3/d;膜处理系统会产生浓水,到膜浓水处理系统进行处理,出水达标排入新桥水,废水排放量约4000m3/d。项目职工42人,年工作365天,1天3班,每班8小时制。

二、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开平市翠山湖项目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联系电话:0750-2882832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江门市蓝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潘工

联系方式:0750-2229707

电子邮箱:2088783343@qq.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若您对项目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按照附件格式填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意见表,请填写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注: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项目环评公参内容)。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意见表详见附件。

五、提交公众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自行通过网络连接下载公众意见表进行填写,填写后交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也可发送至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相关联系人邮箱。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真诚感谢您的参与!


公示单位:开平市翠山湖项目投资有限公司

202299



附件1 开平市水暖卫浴产业配套基地(共性工厂)项目-污水处理厂 公众意见表.doc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