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翠山湖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翠山湖管委会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翠山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07 15:2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广东翠山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开平市国有资产经营(集团)公司之一,主营业务包括“投融资、开发建设、管理服务”三大板块。下属企业有:开平市翠山湖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开平市国汇投资有限公司、开平市翠山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平市翠山湖项目投资有限公司、开平市翠山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开平市翠山湖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文秘岗(1名)

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

2.本科或以上学历,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行政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3.具备公文写作经验工作的优先,熟悉公文写作知识,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语言表达、文字材料综合撰写及处理能力,熟悉应用各类办公软件;

4.身体健康,政治思想素质高,学习能力强,吃苦耐劳,服务意识强,作风扎实,服从工作安排。

二、文员岗(1名)

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

2.本科或以上学历,行政管理专业;

3.熟悉应用各类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语言

表达及文件处理能力,协助完成部门的各项工作。 

4.身体健康,政治思想素质高,学习能力强,吃苦耐

劳,服务意识强,作风扎实,服从工作安排。

三、信息推送岗(防疫工作)(1名)

岗位要求:

1.需要上夜班,适合男性,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

2.本科或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能适应疫情相关要求及岗位工作,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语言表达、文字材料综合撰写及处理能力,熟悉应用各类办公软件;

4.身体健康,政治思想素质高,学习能力强,吃苦耐劳,服务意识强,作风扎实,服从工作安排。

四、业务岗(1名)

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年龄35周岁以下;

2.本科或以上学历,市场营销专业;

3.掌握政府采购工作的操作流程,具备良好的语言、书面表达能力,能及时了解掌握客户需求信息,能独立起草撰写推文、项目报告等,熟练操作各类办公软件;

4.身体健康,政治思想素质高,学习能力强,吃苦耐劳,服务意识强,作风扎实,服从工作安排。

五、业务主管岗(工程技术类)(2名)

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年龄35周岁以下;

2.本科或以上学历,道路与桥梁工程、土木工程专业,持有初级或以上技术职称证书;

3.具有三年以上工程现场管理工作经验,可独立完成项目管理与建设全过程,主要负责建设:市政道路、土石方、管网等市政项目,有项目负责人管理工作经验的优先录用。

4.熟悉各项国家工程质量法律法规、安全操作规范和工程管理程序,熟悉使用CAD软件。

5.身体健康,政治思想素质高,学习能力强,吃苦耐劳,服务意识强,作风扎实,服从工作安排。

福利待遇

合理的薪酬体系(具体薪酬面议);

福利:带薪假期(产假、婚假、丧假等)、五险一金;

畅通的晋升渠道

公司地址:开平市翠山湖新区国汇工业园1号D3幢5楼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1月14日

联系方式:吴小姐0750-2881602

请在截止时间前将报名表、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专业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扫描整理为一个压缩包文件(压缩包命名方式:姓名+岗位)发送至CSHJTGS@163.com(邮箱主题为“姓名+岗位”)。应聘者应提供真实的信息资料,若一经发现虚假情况,取消应聘资格。

我们筛选简历后,将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报名表》

报名表.docx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