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沙街道办事处 > 长沙要闻
长沙街道开展“两代表一委员”第一季度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0 09:00:5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代表和委员作用,近日,长沙街道组织“两代表一委员”视察调研活动,到佛山紫南村学习基层治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图片

  视察活动中,讲解员对紫南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以及紫南村建设作了详细讲解,介绍了紫南村在党建引领下进行的产业规划、城市规划、制度规划、文化规划等。代表委员通过实地了解村容村貌、民宿、文创店等文旅项目运营情况,了解紫南村乡风文明建设、历史发展以及文旅产业等,学习该村发展的创新经验。

  通过参观学习交流活动,代表委员们拓宽了思路、开阔了眼界,并表示要以本次视察调研为契机,立足岗位,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履职尽责为民,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长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