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沙街道办事处 > 长沙要闻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长沙街道举行机关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3 09:28:4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4月21日,长沙街道举行机关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街道全体班子来到梁金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向革命烈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悼念。

图片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班子面向纪念碑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共同祭奠先烈英灵,缅怀英雄功绩。街道党工委书记朱乔、人大工委主任孙焕铭作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全体班子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

图片

图片

  随后,在朱乔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高举右拳,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既是党员们对入党初心的回顾和洗礼,更是对肩上使命担当的承诺和信心。最后全体班子围着纪念碑瞻仰绕行一圈,为烈士献上鲜花,表达缅怀之情。

图片

  最深的缅怀是弘扬,最好的纪念是传承。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班子们更加强烈地感受到先烈们的革命精神与红色基因早已厚植于我们每一位中华儿女的精神血脉中。他们纷纷表示,一定铭记先辈功绩,传承红色基因,开拓进取,团结奋斗,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干出新作为;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担当意识, 助力长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