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沙街道办事处 > 长沙要闻
长沙街道:聚焦重点项目建设 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发布日期:2023-05-04 08:56:5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4月27日下午,市“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调研组前往春浩食品集团预制菜项目现场调研,并听取长沙街道介绍项目进展情况。该项目是开平市重点工程,总投资1.1亿元,建成后年产值5亿元,年创税约1000万元。目前,项目1、2号二幢车间、污水处理系统的全部桩基已打好,计划7月完成主体工程,9月进行竣工验收,预计10月-12月完成设备安装。调研组对项目进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随后在春浩集团召开了座谈会议。

图片

  会议上,长沙街道汇报了“百千万工程”工作进展情况、已出台或计划出台“百千万工程”配套政策的情况、政策出台方面需要上级协调解决的难点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调研组对长沙街道食品产业链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

图片

  经济要发展,项目是关键。项目是加快发展的主抓手,是改善民生的支撑点,重大项目更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引擎、助推器。长沙街道将持续抓好产业发展这个“重要支撑”、项目投资这个“最强增量”,积蓄发展新动能、夯实转型发展硬根基,促进长沙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