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沙街道办事处 > 长沙要闻
全民健身展风采 助力“创文”更精彩 长沙街道举办“峰林府杯”全民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4 09:06:3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图片

  人间最美四月天,百花烂漫展新颜。为倡导健康文明向上的生活理念,推动全民科学健身,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推进美丽宜居新长沙建设,4月28日下午,长沙街道举办了“全民健身,助力创文——2023年‘峰林府杯’全民健走活动”,喜迎双节。来自市有关部门、长沙街道、各村(社区)干部同志、金辉华公司(峰林府)代表、新媒体代表等约500人参加了健走活动。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以人民公园为起点,途经人民公园和金山乐园,终点设在峰林府小区楼盘,全程约2公里。办事处副主任邝晓霖致辞后,周崇俭主任宣布活动开始。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梁俊权、办事处主任周崇俭、人大工委主任孙焕铭及广东金辉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周锡峰同时鸣笛启动健走活动。全体参加人员分为七个方阵,在旗手的带领下健步前行。一路上,彩旗迎风飘扬,众人兴高采烈,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用心感受长沙绿色生态、宜业宜居的魅力,整支队伍展现出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代表长沙各行各业努力积极向高质量迈进。阳光下,绿树成荫,队旗飘扬,健走队伍有序前进,宛如一条彩色长龙,与优美的人民公园和谐融合,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全民健走活动进一步推广了健康的生活方式,激发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氛围。下一步,长沙街道将紧密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用心用情为民服务,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同心筑梦,共建活力长沙。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