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沙街道办事处 > 长沙要闻
新编粤剧《碉楼》巡演走进长沙街道侨园社区工人广场
发布日期:2023-11-17 08:52:4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13日晚上,由江门市委宣传部、开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开平市委宣传部、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开平市长沙街道办事处文体服务中心协办,红线女艺术中心、广州粤剧院有限公司、江门市粤剧传习所支持,开平市文化馆演出的新编粤剧《碉楼》巡演走进开平长沙街道办事处侨园社区工人广场,开展粤剧进社区活动,进一步传播和弘扬传统粤剧艺术和华侨文化精神,丰富市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巡演由开平市文化馆组织一众优秀本土粤剧演员担纲演出,老中青三代粤剧人同台表演,为市民送上了丰富的精神食粮,让其在家门口就过足“戏瘾”,使文化惠民政策深入基层,为乡风文明建设提供了文化滋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演出现场,碉楼里的悲欢离合正在上演。跨越时空的演出,家国情怀的交织,跌宕起伏的情节……无不深深感染着在场观众。现场座无虚席,还吸引了不少行人驻足观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演出将粤剧送进社区,是丰富市民群众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同时,通过广泛开展送剧下乡、进基层惠民活动,拓展戏剧文化影响力和覆盖面,进一步推动了开平文旅融合。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