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沙街道办事处 > 长沙要闻
齐为侨乡添新绿!长沙街道开展植树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7 15:01:5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春催万物生,植绿正当时。3月6日上午,在长沙街道平原村委会的村道上,党建红与生态绿交相辉映,分外耀眼。来自长沙街道的党员干部联合开平市女企业家协会、“两新”党组织、长沙商会、开平市旭日蛋品有限公司、广东广电网络江门开平分公司、平原村委会等党员、群众代表约130人一起开展2024年植树共建活动。市林业局局长张卓雄,街道党工委书记朱乔,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炳钦,市妇联副主席陈月嫦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

  朱乔在活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省委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绿美开平生态建设,合力打造美丽乡村,幸福长沙。各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呼百应,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各级党组织要以身示范,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积极投身植绿、护绿、守绿等行动,大力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

  在笔直的村道两旁,整齐地摆放着由社会热心人士和热心企业捐赠的200多棵新树苗,党员干部与群众摩拳擦掌、干劲十足,大家劲往一处使,合力共建先锋林。随着搬运树苗、挥锹铲土、填坑埋根、灌水扶苗等步骤一气呵成,紫花风铃、和顺、桂木等树苗迎风而立,焕发出勃勃生机,为长沙增添了一抹亮丽的底色。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是一次美化乡村的成功实践,更是一份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召集令,展现了长沙街道党群同心,积极向上,共同奔赴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实在是让人振奋!”在场的党员代表由衷感慨。

  下一步,长沙街道将继续以党建引领吹响绿美侨乡建设“冲锋号”,充分动员全街道力量参与美化绿化工作,为助力“百千万工程”贡献长沙力量。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