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沙街道办事处 > 长沙要闻
“戎”归故里,欢迎回家!长沙街道热烈欢迎退役士兵光荣返乡
发布日期:2024-03-21 10:19:3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阳春三月,又是一年退伍季。为进一步弘扬拥军崇军优良传统,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长沙街道在开平南站迎接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返乡,用实际行动提升退役军人及家属的荣誉感和幸福感。

图片

  在开平南站的出站口,街道办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同事和士兵家属热切地等待着光荣返乡的士兵。据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及时了解每一位退役士兵的归期,精准到位地为退役士兵提供热情暖心的接站服务。一束鲜花、一个拥抱、一句问候,让返乡退役士兵第一时间缓解疲惫,感受到“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激发退役士兵退伍不褪色、返乡建新功的热情。

图片

  下一步,长沙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做好退役士兵接收报到等相关工作,及时开展返乡退役士兵座谈会,用心用情帮助退役士兵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努力提升退役士兵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