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沙街道办事处 > 科教文卫 > 教育
送法下乡,助力家庭文明建设——长沙街道西溪村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普法宣传讲座
发布日期:2022-11-14 16:41:0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农村基层的普法宣传工作,加深群众对《家庭教育促进法》的认识和了解,助力家庭文明建设,11月9日上午,长沙街道西溪村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普法宣传讲座。


图片

图片

广东维盛律师事务所劳美秀律师



在市妇联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普法宣传讲座专门邀请了广东维盛律师事务所劳美秀律师进行讲解授课。课堂上,劳律师运用生动、接地气的语言,结合生活中的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地详细讲解了《家庭教育促进法》的立法背景、立法意义、法律适用等内容,现场的妇女群众纷纷认真学习领会,并就学习的内容展开交流讨论。


图片


本次开展的《家庭教育促进法》普法宣传讲座,对于如何培养良好的家教、家风,增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同时也为街道办事处今后推进家庭教育和家教家风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和指引,参与讲座的干部和群众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