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沙街道办事处 > 科教文卫 > 教育
长沙街道积极推进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 助力科普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5-12 08:52:1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全面落实2022年中央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5月9日下午,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江东一行到长沙街道南岛社区开展广东省基层科普行动计划资金验收工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邝晓霖陪同检查验收。

图片

图片

  中央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是发挥科普示范引领作用,深化科普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推动基层科普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的重点项目。为营造浓厚的科普氛围,进一步推动科普高质量发展,长沙街道高度重视科普工作,完善科学教育基础设施设备,积极发动居民参加各类科学教育和科技创新活动。截至2023年5月,科普专项经费实际支付7万元,资金计划完成率100%,主要用于购置科普展品和科普图书,其中包括XY轴3D打印机、智能舞蹈机器人、足球比赛机器人、智能无人机等展品。

图片

图片

  长沙街道将深入构建以街道和村、社区为主阵地的基层科普组织动员体系,通过社区、文体中心、雷锋站等场所免费对街道居民开放参观,持续提升基层科普服务能力,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营造热爱科学、崇尚创新的社会氛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基础支撑。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