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沙街道办事处 > 科教文卫 > 卫生
长沙街道督导检查市区农贸市场 积极开展省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3 11:06:55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确保长沙街道迎接省卫生城市复审任务落到实处,412日上午,长沙街道党工委委员司徒广德联同街道卫计局、经促局、市场监督局、爱卫办负责人,分别对隆兴市场和南岛市场进行了督查,着力解决农贸市场及周边秩序环境卫生等重难点问题,促进市区农贸市场面貌不断优化。

3.jpg

5.jpg

4.jpg

督查组重点整治市场内车辆乱停放、占道经营乱摆卖、超出摊位(门店)范围经营、物品乱堆放等问题督促市场物业管理公司严格落实市场环境卫生管理制度,加强市场环境卫生管理;加大对熟食、餐饮、活禽、水产品、蔬菜、水果等重点经营场所和区域环境卫生的管理力度;督促食品经营者落实食品采购索证索票管理、建立并执行进货检查验收制度及时对市场内防蚊、防鼠、防蝇设施进行检查维护,确保“四害”密度有效控制在标准范围内。

督查中,司徒广德党委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参与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加大整治力度,创造干净整洁、秩序良好的市场环境卫生城市复审为契机,以市场存在问题为导向,探索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市场监管机制,为我市建设卫生城市作出新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