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沙街道办事处 > 科教文卫 > 卫生
(卫生)广东省全面“两孩”政策实施解读
发布日期:2021-04-13 18:03:28
来源:长沙卫计局
打印
【字体:

 

实施时间

    《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已由广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12月30日修订通过,现将修订后的《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公布,自2016年1月1日起施行。

优待奖励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生育子女的夫妻,女方享受三十日的奖励假,男方享受十五日的陪产假。

如何登记

    实行三证一表或四证一表,即:夫妻双方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夫妻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夫妻双方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出生医学证明》(已生一孩)和生育登记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