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沙街道办事处 > 科教文卫 > 卫生
长沙街道迅速落实环保责任 铁腕开展环保大检查大整治
发布日期:2018-11-01 15:06:0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长沙街道迅速落实环保责任 铁腕开展环保大检查大整治


微信图片_20181111205624.jpg

微信图片_20181111205633.jpg


为迅速抓好落实江门和开平市委市政府对环保工作的重要部署,11月10日晚,长沙街道联合市环保局督导组,连夜召开环保工作会议,根据江门和开平市党政领导提出的批示、指示精神,专题研究部署辖区环保工作,并立即组织开展大检查大整治行动。参加会议的有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伟业、市环保局局长陈振奎、街道办事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市环保局执法人员、各村(居)委会书记主任等共23人。

会上,陈振奎局长列出了长沙街道当前群众投诉热点和重点区域地段位置,要求长沙街道迅速采取行动,核实是否存在违法行为,确保环保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张伟业书记指出,街道办事处和属地村委会必须提高政治站位,高度拧紧环保这根弦,主动作为,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扎实的举措,全面开展环保问题大检查大整治,打好打赢碧水蓝天攻坚战。同时,各村(居)委会要从大局出发、从长远谋划,促进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齐头并进。

会后,长沙街道协同市环保局迅速成立联合检查组,由张伟业书记和陈振奎局长亲自带队,先后到开平大道、谭氏中学周边厂企、长沙东乐废品回收站、幕涌渠、良园路排水渠等重点地段开展检查行动。为增强行动效果,联合检查组将继续加大检查工作的力度和深度,走访疑点厂企、地段,抓好源头排查,坚决铁腕整治,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向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181111205638.jpg

微信图片_20181111205645.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